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不在 婆婆半夜沖進房間指著我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半夜了孩子還沒睡,我把孩子交給老公先帶著,我去洗澡後來帶。結果我婆婆聽見孩子的聲音就進房間來了,

看見老公抱著孩子就不得了了。等我出來後她對我說:“某某,你不知道我兒子白天上班很辛苦嗎?你還讓他帶孩子?孩子這麼吵他怎麼休息的好啊?”我一時驚訝了沒發話,婆婆臨要出門還站在門口嘀咕了一些,大概也是重複那些話吧。我氣極,回說:“既然怕吵到你兒子,你抱去房間睡吧。”可是人家再嘀咕了幾聲就撤回自己房間去了。哈哈,人心啊。

我的孩子自打出生生以來都是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來的,即便在醫院裡半夜我也自己起來泡牛奶,換尿布,第一天暈倒在廁所除外,實在沒體力。老公偶爾也幫忙,但他畢竟還要回去上班。我體諒婆婆要煮東西給我吃,還有些雜七雜八的,雖然她只有50歲多,不過畢竟是老人了。

自己反正順產還可以,能幹的自己幹吧,自己帶孩子也樂意的。

在臨盆前婆婆本來想叫我住在1樓沒裝修的小房間裡,即使廁所離屋有點遠,不過老公堅決拒絕了這個要求,我們的屋有廁所房間寬敞明亮,對孩子大人都好,人來看孩子也方便得體。月子 裡婆婆端東西我房間給我吃的,晚上都是老公端來的。因為沒人月子 裡自己去樓下餐廳吃東西的,而且據說爬樓梯對產婦很不利,所以這點我也很無奈,我們這又沒有回娘家坐月子的風俗會被人說。自己媽也忙沒辦法來。娘家親戚們都會買東西來給坐月子,娘家人更是隔2天就要送魚送蛋送肉的。

月子頭的時候,婆婆偶爾出去了,下午我因為餵奶好餓好餓,從中午餓到晚上7點才吃到東西。

在月子20天左右的時候,婆婆便對我說某人家的媳婦也是20來天就自己起來煮東西吃了。可是月子沒做完就自己起來煮東西吃,我看在舊社會也沒幾個女人會這麼幹吧。所以我還是堅持到月子前幾天才自己下樓吃東西,自己洗衣服。

月子裡我有吃水果,某天老公買了柳丁回來,婆婆看見買了3斤便發火了。她對我說怎麼這麼浪費錢啊,一下子買這麼多這麼難看的非得讓老公退回去。老公說剛好便宜,大家一起吃啊,婆婆死活不依,鬧了我和老公2天。我不曉得這有什麼好鬧的,而且不花她的錢。或許有人要說婆婆沒義務照顧你,硬著頭皮照顧了還想怎麼著。是啊,我也很無奈要婆婆在月子裡做給我吃,

幫我洗衣服。沒嫁之前,我記得有一次他們家宴客,我來了後婆婆當著眾人的面指責我。她說別人家的媳婦沒嫁之前就會來忙東忙西的,我害她忙了一個白天。

那個時候是婚禮前2個月,剛懷上孩子,婆婆也知道。心裡想說還沒嫁,不好跟婆婆起衝突,也以為是她不會說話。事後想想才覺得有問題。後來結婚了,洗衣當然是自己來了,地我拖樓上,婆婆拖樓下,碗我等大家吃完我洗。直到我生孩子前幾天都還是這麼過來的,當然了,生活費也是給足婆婆的。我不知道有些人是否天生就是不會將心比心,難道以後她不用靠兒子贍養嗎?既然靠兒子也算是要靠媳婦吧?畢竟有些瑣事都是女人來做的多,難道就沒想到這點嗎?以上還只是生完孩子後的一小點瑣事。

其他就更多了。

我並非愛計較,但是女人一輩子有多少個月子啊,能不記得嗎?即使忘記了從前,但是新的鬱悶生起來的時候,難免回憶起過去。種種加起來心裡就堵得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