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關畢業友誼的勵志文章

題記:

這個七月,我們畢業了。

火紅夏日,眼角吐露的是深深的不舍跟無奈。

友誼,給這個熱忱的節令增添了多少分哀傷,我們不忍割舍的,是這份可貴的情。

見證:

歲月的時針又指向了一年級,兒時的我們又背著書包走進學堂。那時懵懂的咱們還未懂得“友情”的含意,而殊不知,五個年齡就在懵懂中靜靜地流逝,還沒來得及細細咀嚼,就只能接收,俗語;畢業”這殘暴的事實。除了那本又沉又厚的同窗錄,更多的友誼,只能在班里的博客上尋找。

還記得鄰近升學測驗的時候,班里的氛圍一天比一天緩和,老師還是破例讓我們帶了同學錄,

但僅僅是不外癮的兩天!因為時光緊急,我們下課填寫,上課也要偷偷地寫,甚至會在午休時(學校中午是管吃住的)躲在被窩里填寫。即便最后仍是被老師發明,還狠狠批了我們一頓,可我們仍很愉快——由于那次,我們把友誼見證在了同學錄上。

五年級時的秋季活動會,我們互相激勵,彼此支撐,用無盡的吶喊與汗水,噢,還有友誼!去拼到了全年級冠軍,就連我本人,也成為了長跑健將!體育場上定格下了我們的笑容——那次,友誼就見證在了我們的笑容中。

猛然停下回想 ,我察覺唯有同學聚首能讓友誼有一個漂亮的終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551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