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送給年輕人青春勵志文章


送給年輕人青春勵志文章
1、關於失敗 我的老師曾經跟我說,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長大。
不要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樣的老話,失敗來的越早越好,要是三十歲,四十歲之後在經歷失敗,有些事,很可能就來不及了。 2、關於評價 我們最不應該做出的犧牲就是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改變自我,因為那些對你指手畫腳的人自己也不知道他門遵從的規則是什麼,千萬不要只遵從規矩做事,規矩還在創造之中,要根據自己的判斷做每一件事,雖然這樣會麻煩一點。 3、關於格調 這是小資的東西,“小資”這個字在今天又二度流行,追求格調就是他們的專利。小資們說有格調要滿足四大要件:智慧,素養,自信和金錢。格調就是把“時尚”理解成穿著,氣質,最好的品位和室內裝潢。也就是老大弄粗只會表現談吐的庸俗。
“小資”們已經有能力庸俗他門的心靈了。主流觀念倒不是非要另類,另類已經成為年輕人觀念的主流了,在今天老土倒顯的另類。關鍵是當今社會是一個創造觀念的時代,而不是一個固守陳舊觀念的時代。 4、、關於淺薄 如果每看一次《泰坦尼祿號》就流一次眼淚,每看一次《大話西遊》就笑得直不起腰,就會有人笑你淺薄。其實那只能說明你的神經依舊非常敏銳,對哪怕非常微弱的刺激都會迅速做出適應的反應:等你的感覺遲鈍了,人們就會說你深沉了。 5、關於明星 不是不必在乎,是不能在乎。明星在商品社會是一種消費品,花了錢,聽了歌,看了電影,明星們的表現再好,不過是物超所值而已,也不值得崇拜呀?就像你在地攤上花五十塊錢買的裙子,
別人都猜八百塊錢買的,物超所值了吧。 6、關於代價 不是不計代價,而是要明白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對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這絕不是一句廢話。否則,要到三十歲的時候才明白自己曾經付出了多少代價,卻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付出,更不明白自己得到了多少,得到了什麼? 7、關於失意 包括感情上的,事業上的,也許僅僅是今天花了冤枉錢沒買到可心的東西,朋友家高朋滿座自己卻插不上一句話。過分在乎失意的感受不是拿命運的捉弄來捉弄自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8、關於缺陷 也許你是個矮子,也許你長的不好看,也許你的嗓音像唐老鴨....那麼你的優勢就是你不會被自己表面的淺薄的亮點所耽擱,
少花一些時間,少走一些彎,直接發現你內在的優勢,直接挖掘你自己深層的潛能。 9、關於誤會 如果出於惡意,那麼解釋也沒什麼用。如果出於善意,就不需要解釋。專門說到誤會倒不是因為一個人在三十歲之前被人誤會的時候更多,而是這個年齡的人想不開的時候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