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的人,別人向他扔石頭,卻能用來鋪路

有的人,別人向他扔石頭,卻能用來鋪路

1、成功的人,就是那種能用別人扔向他的石頭來鋪設路基的人。

2、人只這一輩子,人就到這世上匆匆忙忙地來一次,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有個奮斗的目標。如果該奮斗的我們去奮斗了,該拼搏的我們去拼搏了,但還不能如愿以償。我們是否可以換個角度想一想:人生在世,有多少夢想是我們一時無法實現的,有多少目標是我們難以達到的。上天是公平的,一個人一生一定會行一次大運。只是,有的人行得早有的人行得晚。雖然你不知道它何時會來,但是如果你不努力,

它就一定不會來。

3、我們的命運由我們的行動決定,人生就像是一場戲,自拍自導自演,多希望有多一點點時間,把里面的雜碎全部忘卻,只留下那美好的每個瞬間。其實我們的生活最好的幸福就是平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該從容的面對!

4、磨礪內心比油飾外表要難得多,世界上沒有永恒的懦弱,也沒有永恒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5、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7、如果羨慕別人,那么你就去努力,

陰暗的情緒只能使你越來越差。

8、與其羨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羨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斗不止;與其羨慕他人堅強,不如自己百煉成鋼;與其羨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積薄發。

9、無論做什么,記得是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10、冰心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斗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1、把現在進行到底,把現在執行下去,珍惜珍重,即使還未曾閱覽藍天,仰望便是快樂和幸福!

12、唯有足夠自信,方能真正擁有現在,享受當下所有經歷的過程,總是居于這里,想望著遙遠,其實這里亦足夠美好,只是自卑的心理忽略著它的存在。一起感悟人生唯有將眼前目之所及的地方真正釋懷,

并感激上蒼賜予的時日的獨一,才可盡享繁華,繁華滿目時,蒼夷自會消盡!

13、當你覺得某件事很難決定的時候,不是事情本身難,當你決定那一刻,最難的一關已經過了。

14、如果頭上的烏云遮住了我天空中的那輪麗日,那么我就選擇自己走到烏云的陰影之外。

15、人生沒有后悔藥,如果你決定了,那么就請堅持下去。

16、是陽光普照了我,還是陽光映照出了我的陰霾?我開心的時候會這樣想,我傷心的時候會那樣想。

17、時光不老,我們不老,當時光老了,那讓我們一起老到最后。

18、任何時候都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如果你和他們一般見識就說明你也是一個庸俗的人。

19、越簡單的選擇,人越在左右搖擺。

20、將來未至,畏懼無用;過去已逝,

悔恨何用。著眼于當下,盡可能地不畏將來,不悔過去,不讓畏懼加倍,悔恨加重。把握現在,其實就是在為過去做補償,為未來做鋪墊。www.201980.com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54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