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高考勵志語錄幽默

高考勵志語錄幽默:

1.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沖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把握現在就是創造未來。

5.激流勇進,乘風踏浪我欲搏擊滄海橫流;傲視群雄,飛鞭催馬吾將痛飲黃龍美酒。

6.擁有知識改變命運,擁有理想改變態度。

7.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8.校長說:吃好睡好,一些為了高考。感覺我們都是豬,養肥了就宰。

9.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0.太陽每天都是新的,你是否每天都在努力。

1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

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12.窮則思變,既要變,又要實干。

13.成功與失敗都是暫時的,在成功處跌到便是失敗,在失敗處勇敢站起就是成功。

14.如果一個人拒絕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那么他只能處在弱小可憐凄慘的境地。

15.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了你的生活節奏。

16.說服自己感動自己征服自己,帶著真誠感恩的心,勇敢地走完選定的生活道路,決不回頭。

17.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記分板上。

18.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19.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決心;創意樂意。

20.高考得高分的秘訣就是少丟分!

21.只要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學習,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22.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周后;第三遍:高考前。

23.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復,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24.力爭上游,龍騰虎躍朝氣蓬勃;壯志凌云,你追我趕誓奪高考第一。

25.沖刺拼搏,在前進中尋找樂趣。

26.高中一點一點地進步,不求貪多。貪多高考來的時候什么都不會記住。

27.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給我帶來好心情,那么無論遇到什么樣的挫折,我都會竭力去做。

28..百日沖刺,苦戰三四五,喜看凰墩飛彩鳳;一心教學,笑迎七八九,爭傳瓜井育賢才。

29.搶時間,抓基礎,勤演練定有收獲;樹自信,誓拼搏,升大學回報父母。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33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