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7最勵志的句子語錄

2017最勵志的句子語錄

實現夢想比睡在床上的夢想更燦爛。

最漆黑的那段路,始終是要自己走完的。

奮斗沒有終點,任何時候都是一個起點。

你努力的速度一定要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

有夢青年去奮斗,不懼怕風雨,只為那絢麗的彩虹。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在醒著的時間里,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

放肆的歡笑與淚水+追夢的激情與腳步=青春!

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別太理會人家背后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

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真的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喜歡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擁有夢想的人很多,但堅持夢想的人不多。

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

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

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衡量一個人的成功標志,不是看他登到頂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彈力。

一個人強大久了遇到別人一點點關心,就會莫名的溫暖,誤以為那就是愛。然后會拼命對人家更好,不到失望的時候,都不知道什么叫自作多情。

生活感悟: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

我們總是在生氣的時候說一通氣話,劈頭蓋臉的指責或是咄咄逼人討一個滿意的答復,可盛氣凌人的姿態并不能讓人多愛你一分啊,何苦逞一時之快,失了態,露了拙,生活不是電視劇,你要知道:擺出兇巴巴的樣子任誰都可愛不起來。

千萬別因為別人寵你包容你呵護你,就以為他們喜歡你的所有,該改的還是要改,這樣才能對得起別人毫無保留的偏袒和縱容。

有些人坐飛機就能見到,有些人坐時光機才能見到,不想見到人逛個超市都能遇到,想見的人走遍了他在的城市也遇不到 。

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想說的話拖著不說,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著不做,久了自然壓力重重。你就毀在等有時間再做,當拖延成了習慣,疲憊不堪就成了常態。
適合發朋友圈的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

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愿你強大到別人需要來取悅你,而你不需要費勁心思的去取悅別人。

放下曾經的恥辱與輝煌,去追尋這美好時光,即使折斷翅膀,即使一次次受傷,也要帶著血與淚飛翔,現實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路還漫長,珍貴的東西總要慢慢成長。我相信堅強,相信烈火會燒出鳳凰。

青春,就是要瘋狂的奔跑,然后華麗的跌倒。奔跑,就是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走向外邊的大世界,不怕折騰,勇于傳遞自己的正能量。跌倒,就是有屢敗屢戰的勇氣,和一分青春永恒的沖動,青春,需要我們大步的奔跑。

春是場無盡旅途,歡聲笑語,躑躅彷徨,走過的是歲月,路過的是迷茫。向前,是希望極光;回首,是悠長深巷,拿著車票繼續風雨兼程,

又何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512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