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9最勵志的簡短句子,精闢霸氣,激發你的鬥志!

一、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二、世上唯一不能複製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麼走,過什麼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

三、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尼采

四、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五、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

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六、你要無欲則剛,要學會孤獨,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潛能,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就只能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裡。

七、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門票位置是最好的,這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才有多特殊。

八、哪裡有什麼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九、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

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十、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幹不死,就往死裡幹,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一、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十二、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十三、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十四、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

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五、你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你的人生,自己想要的,自己爭取。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你吃的苦會鋪成你想要的路。

十六、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七、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裡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致正在奮鬥的自己

十八、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羡慕的收穫,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

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九、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

二十、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最怕的就是自己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是平凡可貴,只有自己越來越優秀,才會什麼都跟著好起來,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win/261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