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自我勵志的句子,失意時自我激勵的話

1016


自我勵志的句子,失意時自我激勵的話

1.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經過海浪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4.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5.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6.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7.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8.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9.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

1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1.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12.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方能收穫別人所得不到的收穫。

13.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

而是要超越自己。

14.成功的秘訣就是每天都比別人多努力一點。

15.最不會利用時間的人,最會抱怨時間不夠。

16.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8.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9.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20.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21.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22.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2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24.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麽也請你擁抱黑夜。

25.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26.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7.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28.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9.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30.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1.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2.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33.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4.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35.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3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

37.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下麵再分享幾句自我激勵的英語句子

自我激勵的英語句子:

38.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9.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40.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

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1. Time would heal almost all wounds. If your wounds have not been healed up, please wait for a short while. 

時間幾乎會癒合所有傷口,如果你的傷口還沒有癒合,請給時間一點時間!

42. There's a difference between "love" and "like". If you like a flower you will pick it, but if you love a flower, you will water it every day.

愛與喜歡是有區別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但你要是愛它,你會澆灌它。

43. No need to have a reason to love you. Anything can be a reason not to love you.

喜歡你,不需要理由;不喜歡你,什麼都可以成為理由。

44.Life is sad at times, but it is up to you to make your own life happy.

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的過得開心。

45.Life is sad at times, but it is up to you to make your own life happy.

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的過得開心。

46.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ain lasts, there will be a rainbow in the end. No matter how sad you may be, believe, that happiness is waiting.

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47.Life is sad at times, but it is up to you to make your own life happy.

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的過得開心。

48. Three solutions to every problem: accept it, change it, leave it. If you can't accept it, change it. If you can't change it, leave it.

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放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放開。

49. Because the things you're scared of are usually the most worthwhile. 

每天都嘗試去一件你害怕的事情,

因為,你所害怕的事情,往往是最值得的。

50 The purpose of life is to live it, to taste experience to the utmost, to reach out eagerly and without fear for newer and richer experience.

人生的目標就是要好好地活,嘗盡世間百態,勇敢積極地去體驗新的、豐富的經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