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盤點勵志的句子 20句經典話語讓你重拾希望

天間降大任於斯人也,你先勞其心志,苦其心骨。每個人都不是上帝的寵兒,即使是寵兒,也要經過磨練。也許在磨練的過程中我們會遭遇挫折,

失敗,痛苦,但是這並不應該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來看看小編為你總結的一些勵志句子吧!

1.沒有人能夠一生都安安靜靜,沒有遭遇點挫折,我們的一生怎麼會豐富多彩。好像譜寫歌詞一般,有高音,有低音。高音代表著我們生的巔峰,人生的挫折,低音則代表我們人生中的平淡。
2.沒有人會讓你輸,除非你不想贏。
3.也許很多人都在抱怨老天的不公平,然而都錯了,老天爺從來都不會偏愛某一個人,俗話說,老天關閉了你一扇門,必將為你打開一扇窗。
4.你有夢想,但是你害怕失敗,那是因為你的夢想還不夠紮根,還不能成為推動你一直前進的動力。
5.失敗,抱怨,痛苦,這只是人生的過程,我們要品味最終的結果,難道你願意走到一半,

便永遠錯過雨後的風景嗎?
6.我所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走完了,我的心才會舒服,最終的石頭也會放下。
7.在強者眼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弱者的面前,任何事情都是坎坷。
12.笑到最後的人才是最好的人。

13.只有你有不服輸的心,前途總會一片光明。

16.我可以被打敗,但我不允許自己爬不起來。
17.你曾經說過,我跌倒了,你不會撫我,只會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我很生氣,不過現在我才懂其中的真正含義。
18.每個優秀的人,都會承受一份孤寂,一份成功者背後的孤寂,也許痛苦,猜疑,孤單,不解圍繞著他,但他永遠不會放棄,永遠都會走下去。
19.我這麼努力,不是為了證明我不比任何人差,而是為了告訴別人,屬於我的東西我一定會親手拿回來。
20.你還在抱怨你昨天沒有辦好的事情,然而今天的承諾,你很快又要錯過了,這樣,一天推一天,永遠也不會停止。

一個把自己隱藏在自己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