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判斷男人喜歡你呢 三個小秘訣告訴你

當男生對女生感興趣時,他們的肢體會暗示這一點哦,這可是他們與生俱來的。那麼來學學如何輕鬆讀懂男孩們的肢體語言,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判斷男生喜歡你。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他會對你動一下眉毛。當女生初次見到對眼的人,眉毛會上下動。如果男生也被女生所吸引,他們會挑起眉毛。這整個過程會持續五分之一秒,它發生在每個人的身上——與年齡,人種,階級無關。挑眉時會拉大雙眼,使得更多的光線在眼睛表面折射,這使得它們看起來更亮,更大,更引人注目。動動眉毛的動作很容易被忽略,但卻很可靠。如果你發現他挑眉毛,那你就能推斷出他對你是有好感的,但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這點。當你說話的時候,他的眉毛會慢慢挑起。那種帶有一點驚奇,困惑的表情意味著他發現你很迷人。也可能覺得你很難對付。他雙唇微張。
如果他喜歡自己所見之物,當你第一次注視他的時候,他的雙唇會不由自主地微張一會兒。他的鼻孔微張,整張臉也舒展了。提升的眉毛,微啟的雙唇,微張的鼻孔和張大的眼睛,使得整張臉呈現一種友好而舒展的表情。

他會玩弄他外衣上的紐扣。

這是一個(無足輕重的)轉移注意力的行為,因為你讓他有些緊張,使得他無意識地去弄衣服。他會試著吸引你的注意力。或許對一些男士而言,這微妙的調整也意味著他們在內心默禱你會注意到這一瞬而過的小動作。而有些男士會故意扮小丑,他們的表演不外乎雜耍或倒立。任何誇張的動作或行為常意味著他正嘗試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另一個洩露他內心的小動作:他會不知不覺地和朋友稍稍拉開距離,使自己看起來像是獨自一人。

他或許會將頭髮梳齊,也可能將其攪亂。男生會不由自主地這樣做,並且頻繁得超乎你的想像。下次你跑回休息室一看,保准你會看到他正在用手弄頭髮。他的一切都是筆挺的。我的意思是,他會繃緊肌肉站在那,藉此使得自己身體以最佳效果呈現。他也會直接站在你面前,表示專注,並稍稍前傾以便與你靠得更近。他會坐在他位子的邊緣,只為與你靠的更近。如果他翹起二郎腿,放在上面的那只腳會指向你的方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