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如何讓婆家讓接受自己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婆媳過招 婆媳如何相處

我與老公是工作中認識的,之後就相愛結婚,都說婆媳難相處,而我還是個外地媳婦,

婆婆應該更不喜歡我吧,那怎麼辦啊?我想不出什麼好方法,最後我決定以用換心,我就象對自己的母親一樣尊敬她、關心她,她應該不會給我臉子看吧。


我看得出婆婆的生活很節儉,就算自己喜歡一個東西也捨不得買,我時不時的會給她買點衣服,

雖說婆婆嘴上說不用,可是那表情告訴洩露了她的開心。婆婆們看電視肯定不會像我們年輕人一樣看些愛情片或是綜藝類的節目,於是就跑去租那些講農村故事的給她看。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婆媳過招 婆媳如何相處

我的老公還有一個小妹,

我們結婚時她還在讀高中,於是在她高考衝刺的時候,我耐心的給她輔導,高考和去大學報到都是我陪她的,以至於我們現在成了閨蜜。

我的努力婆婆都看在眼裡,所以對我也是當女兒一樣看待。我隨口說我的手套丟了,婆婆第二天就給我買來了。


懷孕的女人口味總是想一出是一出,有一次特別想吃黃瓜,那時根本不當季,而且我們那下午又不賣菜,婆婆消失幾個小時後給我帶來新鮮的黃瓜,看到這樣眼淚都快出來了。所以我覺得只要心與心的距離不拉開,相信婆媳相處一定會十分融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