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功原理

有人問愛因斯坦什么是成功的最高原理,他答:“如果A等于成功,那么成功的原理可以用A=X+Y+Z這一公式來表示,其中X等于工作,Y等于游戲。”
那么Z又是什么?
“就是把你的嘴閉起來。”
太有道理了。
成功的秘訣之一絕對是閉上嘴,事成之前不多言,埋頭苦干;事成之后保持低調,不夸夸其談。
很難做得到吧?對很多人來講,做事做出了成績,卻不讓他們把成績掛在嘴邊,那可比失敗更慘。不能在別人面前耀武揚威,那還不如不做。
一旦做了什么,就不僅自吹自擂,而且廣發資料,希望他人也大贊。吹噓過度,就算是罕見的成就,

其格調亦淪為江湖賣藝。
一定要讓別人知道,這種心態十分奇突,無意與任何人分享成功果實,卻希望吸引艷羨贊嘆,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會不會是自卑感作祟?
充滿自信,朝目標邁進,無論成敗,都會再接再厲——這樣的人,才不會計較得失,得到什么、失去什么,都是隱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45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