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記住四點 你的男人沒你不行

女人要瞭解男人,要讓他覺得沒你不行,就要牢牢記住以下四點!

一、瞭解他的工作:

沒完沒了地聽男朋友抱怨他的上司或者談論他的同事可能會讓你覺得無聊,但是別忘記,如果他從來沒有對你傾訴過這些話,說明他有其他人可以傾訴。

當然,你應該對你男朋友的工作表現出真誠的興趣和關心,而不是凡事都要過問的管家婆。

讓他更願意輕鬆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多問一些具體的問題,

例如他的每一個專案是如何運作的,他用什麼方法提高效率等等。如果你只是問他工作怎麼樣,發生了什麼新鮮事兒,他也只會泛泛地回答“還好”或者“沒什麼”。如果你的問題具體而又針對性強,你會讓他更願意輕鬆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判斷他加班到很晚是否值得懷疑

通過對他工作內容和進度的掌握,你也就擁有了某種洞察力,來判斷他加班到很晚是有意義還是值得懷疑。如果你對他的工作安排瞭若指掌,而他也知道你清楚這一點,他就很難找到理由謊稱加班留在辦公室或者跟迷人的女同事一起去酒吧小坐。

二、隨時隨地表現你自己:

另外一個防止他花心欺騙的方法是融入他的同事圈子,

讓他們每一個人都知道,他已經“名草有主”。

情敵對你的存在並不那麼看重

對於出席跟他工作有關的活動,你要表現得熱心,否則,你可以想像一個情敵已經對你的男友覬覦已久,很可能趁這些機會乘虛而入偷走你的男人,原因就是她們對你的存在並不那麼看重。隨著你逐漸在他的同事圈子中變得知名,人們會認同你,凡事會給你一些面子,那些女同事再對你的男友動什麼念頭就會有深切的罪惡感。

三、確定最低防線:

每次你去男朋友的辦公室找他,總是對那個美貌的前臺接待員暗存敵意。

但是你要知道,一個可能給你造成威脅的女人,應該是那種能夠準確擊中你男友內心最脆弱的部分或者最能滿足他自大自負心理的女人,她並不一定要風情萬種,美麗窈窕。

警惕跟他長期合作同一個項目的女同事

值得警惕的女同事應該是那些跟他長期合作同一個專案的,或者是在工作之外的其他時間還頻繁地通過手機以及其他方式聯絡他的類型;還要注意那些經常邀請他業餘時間參加跟工作無關的其他活動,

特別是他單身前往不帶你一起去的時候。

用策略輕輕暗示你的男友

一旦發現目標,你不需要主動攻擊,如果你看見她別有用心地恭維你的男友就表現出不快、缺乏教養或者盛氣淩人,她就會很快識破你的不安全感。

她最可能採用的策略就是輕輕暗示你的男友,“她這樣每天監視你你受得了嗎?”諸如此類的問題會讓你的男友意志動搖,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靜。

四、把你放在他心裡:

如果你的男友因為工作原因經常出差,那麼以上方法可能都不會適合你。人們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出軌的可能性會明顯提高,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孤獨。

當然生理的寂寞也是一個潛在的原因。而且如果他們身處異鄉,被人知道的可能性很小,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會出軌的原因還是因為各方面條件相對成熟。

男友不在身邊保持通訊聯絡

為了杜絕他們一時失足走上岔路,首先要讓他非常依戀你們之間的感情和親密關係,不妨在他臨行前親熱的時候多動一些心思,更不要在他出差之前跟他口角,這會讓他在旅途中想到你便感覺緊張和不快,進而有可能在女同事身上尋求感情和身體的慰藉。

男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要經常保持通訊聯絡,至少每天要通一次電話聊聊天,如果讓他知道你無時無刻不在惦念他;關心他,哪怕只是跟他說晚安,也會增加他心中的責任感。

不妨在他臨行前親熱的時候多動一些心思,更不要在他出差之前跟他口角,這會讓他在旅途中想到你便感覺緊張和不快,進而有可能在女同事身上尋求感情和身體的慰藉。

男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要經常保持通訊聯絡,至少每天要通一次電話聊聊天,如果讓他知道你無時無刻不在惦念他;關心他,哪怕只是跟他說晚安,也會增加他心中的責任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