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丘吉爾的成功秘訣

1948年,牛津大學舉辦了一個“成功秘訣”講座,邀請了當時享譽中外的丘吉爾來演講。在三個月之前,各大媒體就開始炒作,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師生們對丘吉爾的演講也翹首以盼。
這天終于到了,會場上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全世界各大新聞機構都到齊了,師生們也準備好認真聆聽這位大政治家、外交家講述自己的成功秘訣了。
眾望所歸,丘吉爾上臺了。他用手勢止住大家雷鳴般的掌聲后,說:“我的成功秘訣有三個:第一是,決不放棄;第二是,決不、決不放棄;第三是,決不、決不、決不放棄。”說完后,

他就走下了臺。
會場足足沉寂了一分鐘,然后才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是的,每個人的成功都與自己的勤奮努力有關。而且,在努力的過程中,如果遇到挫折,遇到失敗,千萬不能放棄。很多成功人士,他們的成功秘訣也和丘吉爾一樣,就是決不放棄,執著地堅持,鍥而不舍。
沒有一帆風順的成功,也沒有不遇風浪的扁舟。在努力中進取,在風浪中成長,決不放棄對理想的追求,終有一天,你會看到“海上生明月”般的美麗,收獲盼望已久的成功。同學們,你們一定要記住,成功的秘訣是且只能是——決不放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452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