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點燃那些微光

我們都是普通人,沒有先天優越的條件,沒有養尊處優的環境,我們的每一天,都要靠自己的努力,逐日捱過。自漫長無涯的人生中,尋找些微光,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嚴寒的冬天里,哧地一聲,一次次在燃起的火光中,看到溫暖的爐火、噴香的烤鵝、美麗的圣誕樹,還有最親愛的奶奶,這未嘗不是接近卑微的幸福的一種方式。

當每一根火柴點燃之后,匯聚成熊熊火光,我們就不會在寒冷中孤獨離去,而是照亮溫暖整個人生,前路與歸途,光明一片。

當一個人需要光亮的時候,他是積極的;當一個人找到光亮的時候,他是無畏的;當一個人追逐光亮的時候,他是可敬的;當一個人給予別人光亮的時候,他是溫暖的。

我想知道你,也想知道自己,在通往未來的路途上,是否能點燃那些微光,一直向著光亮的方向前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tedian/343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