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應對三不男人的曖昧、忽冷忽熱、若即若離

1078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是男人最愛玩的小把戲:就像小時候和小男孩玩遊戲,他怎麼調皮、怎麼破壞,最後都有大人們收場,他不用負責,

被責駡後指示抹幹眼淚繼續調皮,這是他的天性,負責的好男人不多,遇見了就好好珍惜,遇不到也別怪命運,不妨問問周遭的已婚男同事,他們結婚有多少是出自心甘情願?看穿了這一點,你就不會一邊抹著鼻涕罵渣男,一邊抹眼淚哭著求不分手了?

接受這個從公主到宮女的變化:他不費吹灰之力得到了你,就像投資,回報到手心滿意足,又何必再往裡投入呢?除非你有把握讓他一輩子把你捧為女生,否則得到你是既成事實,你只能被動的接受。畢竟愛情沒有永恆,”我的眼裡只有你“它的確就只是首歌而已。

他不聯繫你,你又何必聯繫他:男人在玩遊戲、專心欣賞一部電影的時候,你的來電、你的短信就被自動判定為”騷擾“,

換言之,如果你的追求者在微博、微信上瘋狂的at你,總是那麼幾句噓寒問暖、沒營養的話題,久而久之你會不會煩?你怕他走?你愛的人有多少個是鑲鑽的”王老五“?他沒錢沒車沒約會,沒有好皮囊,當他兜兜轉轉發現找不到更好的,自然會回到你身邊。

公主要有自己的”帶刀侍衛“保護自己:你的侍衛可以是男閨蜜、朋友、藍顏知己,不經意間透露在他面前分享你男閨蜜的一些小趣事、任醋意滋生蔓延,才能讓他意識到“失去”,保持男性動物的獵食警覺性。前提是,和男性友人不要過分靠近,更是千萬不要和他們曖昧,最後傷自己的男人也害了別人女友,這不值得!

他要你消失,你就消失:收起平日噓寒問暖“騷擾”他的賤樣,你的工作、生活統統很忙、對他視若無睹。他若問起,你為什麼這麼久不來騷擾?你答:親,你不是巴不得我消失嗎?

切忌婚前同居:同居後你的一點一滴都被看在眼裡,比如亂買衣服、不如刮毛刀亂丟,內衣兩天不洗、浴室地漏頭髮一堆......要知道你的男人即使根本不在乎自己鬍子拉碴,

但他可在乎你的整潔,在他心裡,你的這些邋遢統統減分、直到負分他找個機會徹底離開你。可是萬一見不到他你一刻都忍不了怎麼辦?甜蜜溫馨不是不可以,這也不是解放前,你可以安排在特殊的日子,情人節、生日、節日......但千萬別婚前就朝夕相處!古人說的好,兩情若在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