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打好這份工

“打好這份工”是每一個職業人都該有的意識。吳總就靠著“打好這份工”的理念,贏得了同行們的贊賞,在他的道路上靠著它走好每一步,成就每一件事,成為大家學習的楷模。

在當今的職業化的時代,盡管有許多不同的崗位,但相同的只有一點:盡責盡職,時刻以一顆進取心在自己的崗位上創造價值。吳總靠著盡責盡職的進取心,在崗位上鑄就成功,創造過上億元的銷售額,真是A公司的驕傲。

進取心是一種態度,一種良好的心態。吳總的每一步每一成就都彰顯出他時刻保持著進取態度,為事業奮斗的好心態。吳總曾對我們說:對工作你該帶著一種強烈的激情去愛,去敬它。正是這種態度,才讓他威名揚于天下。請記住這話:“天道酬勤”只有勤奮的人,有進取心的人,才會得到上天的保佑,才會獲得巨大輝煌。同樣,用進取心贏得同事們的友誼,也是力所能及的事。

職場新人工作經驗不足,這不重要,扎扎實實地做好最基礎的事則最重要。像吳總做好份內工作之余還要堅持學習,扎實地把基本功打好,才從默默無聞的員工變成人人稱道的管理專家。這種積極進取的敬業之心,使他能發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很自然地去學習新的知識和新的技能,一來填補不足,二來提高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吳總確實是一個楷模,他見證了擁有進取心這個跨越平凡的橋梁,是能實現從平凡到卓越的跨越,是摘得榮譽的獵取方法,是走向輝煌的橋梁。如果你心高氣傲,對每件事都不認真、不仔細,必導致失敗,失去一個個學習的機會。吳總堅持著學習,不放棄每一刻,成就了事業,

圓了自己的夢,還是那句話:如果有進取的心并能持久堅持下來的人總能創造出驕人的成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430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