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在有限的生命中拼搏

有限的生命中,做有限的事,才能更好地達到目的。

生活中也會看到博弈的存在。博弈始終伴隨著我們生活和工作,我們為了能勝利,就需要有博弈的策略,在有限的生命中依靠它來拼搏,才能快捷地踏上成功之路。在A公司的十年里,我懂得了這一博弈場上的道理,它也成為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讓我繼續奮進。

這期間,我歷經不少困苦,多虧同事們的幫助。我也為了同事們的友誼,堅持下去。克服困難,是我最大的欣慰。我想,在我有生之年做更多的事,來回報同事們對我的幫助。

在這十年職場生涯里,我的最大體會是:要想在拼搏中取勝,先要制定好計劃,才能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否則,總也達不到目標。要在有限的時間做有限的事,這個道理,是在我升為經理后,一位亦師亦友的人告訴我。

作為管理者,必須承認,需要更科學合理地分配時間。因為,

在小職員時以充沛的時間和精力挑戰的是一兩個任務,而當成為管理者以后,則必須同時面對幾個甚至十多個任務頭緒,但有位朋友說做事,猶如女人生孩子,一定要懷胎十月,絕不是你多請幾個女人,多花點錢,就能縮短懷胎月份造出一個人來。時間、精力絕對是有限的,如同沙漏里的沙子,一天就24小時,一天就那么多精氣神,用完了就沒有了,所以對時間管理十分重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daxue/3431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