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產品質量和服務第一的原則

銷售商品,賣的其實是“信譽”。顧客對你的商品滿意,還有再次購買的欲望,意味著你可以擁有一個穩定的客戶群體;你的商品口碑好,大家口口相傳,還會增加潛在的消費群體規模,這都是未來龐大的利潤。

(1)產品質量和服務第一的原則

現在生活中,我們會經常發現這樣的現象:有的商人開始做生意非常謹慎,產品質量和顧客服務都做得很到位。然而,時間一長,就失去了耐心,對質量等問題掉以輕心。沒過多長時間,漸漸失去了很多顧客,公司利潤逐步下降,生意越來越難做。

李嘉誠常常這樣告訴身邊的人:“我們長江要生存,

就得要競爭;要競爭,就必須有好的質量。只有保證質量,才能保證信譽,才能保證客觀,才能保證長江的發展壯大。”李嘉誠極其看重自己產品的質量。李嘉誠曾宣布:“從今以后,長江的產品,沒有次品。”因此,作為生意人,務必要堅持產品質量和服務第一的原則。

(2)維護好信譽,說到做到

做生意維護好信譽,讓顧客滿意,并且長期堅持下去,生意才能做得長久,越做越大。李嘉誠曾說過,“做生意是一個連續的活動過程,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成交并非是商業活動的結束,而是下次生意的開始。

在成交之后,你要研究這次買賣的經驗是什么,有什么教訓,以后如何改進,對方是否對你的服務滿意,等等。”成功商人都不惜一切代價地保護著自己的信譽,在交易中說到做到,有時候甚至虧本也要把生意做完。信譽是得到客戶信任的保證,也是一個商人從市場中換取利潤的“名片”。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3422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