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你被提拔時,你該做什么

當你被自己的上司提拔的時候,應該掌握與自己的上司溝通的技巧。在如今的職場生活中,“有德有才之士”被提拔到更高的職位是十分正常的事。這些人通常都是年富力強的人,前途遠大,不管他們自身愿不愿意,一旦到了領導崗位,就一定要掌握說話的藝術和技巧。在被提拔之前,你或許是個芝麻大的小官,或者只是普通職員,話說得好不好對你的影響不太大。可現在不同了,你成了領導,成了別人的上司,你說出來的話,要影響到很多人。古人認為,官場之妙,妙在心機和口舌,因此,學會說話是你成為領導之后無法推托的課程。

被提拔之后,你就會與自己原來的上司同級,這種變化會和他之間產生一種微妙的距離感。這時候你要怎樣說話,才能盡快打破這種局面,使他們適應你的新身份呢?

沒有哪一位上司喜歡盛氣凌人的下屬,那樣他會失去自身的安全感,

這樣的下屬以后再想升職的話,就沒有那么容易了。所以在與上司進行語言溝通時,要會表達,語言要清楚,聲音要洪亮、語句要通俗易懂,所表達的意思容易被上司理解,不要裝腔作勢。

說話不難,人人都會,關鍵是如何使自己說的話被他人接受,為自己謀求利益。通過說話的過程給他人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并不是每個人的專長。在與上司進行語言溝通的過程中,懂得說話的藝術及技巧特別重要。

怎么與上司進行語言溝通?許多員工都有過在上司面前說錯話的慘痛經歷,對于“與上司溝通的語言技巧”這個問題感到十分苦惱。

不要幫自己的上司作決定,應該引導自己的上司,讓上司說出自己的決定。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416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