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公交司機說這些話時,你該警惕!


坐公交時,公車司機是不是一直很“沉默”。如果哪一天,司機突然打開了話匣子,那可能就要警惕啦。 1、門前有“吆喝”
“快上來,快上來,
不要堵在車門口。”當司機這麼喊的時候,你就要警惕了。 有時候扒手們會故意堵住上車的門口,營造出人擠人的效果,在擁擠中神不知鬼不覺地順走你的財物。 2、車內“往裡走”
上車時,當司機說:“小夥子,快往裡走,拿好你的東西。”,你該注意了,你可能已經被小偷盯上了。 有的小偷會在上車後故意擋住駕駛員視線,同伴則圍住乘客準備下手。 3、有心來“搭話”
“小姑娘,你的東西往裡挪一挪吧。” 有些司機發現乘客被賊盯上時,會主動和這位乘客打招呼,比如詢問到哪裡下車,或是有搭沒搭的說幾句看似多餘的話,其實是在提醒乘客防賊。 4、“有意”找你茬 “你刷卡了嗎?”明明刷了卡,卻突遇司機這麼問,先別生氣,這可能也是暗語之一。 也有這樣的案例,
一位乘客的手提包被小偷拉開了,乘客渾然不知,司機突然想起乘客打完卡放在包裡,便突然對乘客說:“你剛才打卡了嗎?” 5、廣播反復放 “現在是乘車高峰,請相互照顧往裡走,請保管好你的財物。” 當司機反復播放廣播的溫馨提示時,三次甚至四次時,你就該警惕了,適時的看好自己的包和財物,因為很有可能司機已經發現了什麼異常。 6、沒事急刹車 車輛沒有遇到轉彎,司機卻突然摁響車內的提示“車輛轉彎請注意安全”,這你也要注意了。 在沒有遇到緊急情況時,司機突然急刹車。這時候也有可能是小偷的手已經伸向了你的錢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