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的收入,藏著別人對你態度

一個人,貧窮的時候,真的沒有幾個朋友,因為大家都怕被他連累。一旦找到了發財的門路,事業做得紅紅火火,那些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都來了。

正所謂“雪中送炭鮮有聞,錦上添花時時有。”人們仰視那些有錢的人,哪怕是素不相識,也不由地心生敬畏、敬佩,說到底,是對理想生活的敬重。

那些天天擠公交、搭地鐵的人,似乎永遠都不知道,自己人生的出口會是在哪里。每天按部就班,但工資收入也始終在原地踏步,而隨著開支越來越多,生活往往入不敷出。

那些自己開車上下班的人,似乎時刻也在焦慮,

這樣的體面生活自己還能維持多久。每一步,在外人看來,是那樣光鮮亮麗;而只有自己才知道,付出了多少艱辛和努力。

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錢人,首先是讓自己擁有賺錢的能力。所以,哪怕我們不再年輕,都一定要學會一技之長,這樣,才能立足于這個激烈競爭的社會。

阿偉是個攝影師,他一路闖蕩,成立自己的視覺工作室,為一個知名的電視節目拍攝宣傳畫冊,最近,這些照片還發布到了美國時代廣場的電子屏幕上。他的父親,一個退休的農村小學教師,無不自豪地逢人就夸自己的兒子,大家都是滿滿的羨慕。

是呀,別人家的兒子成才了,而且,依靠才華過上了很好的生活,這不正是我們每一個普通人的向往嗎?

若要贏得他人的尊敬,若要走到哪里都能享受到VIP待遇,沒有別的捷徑,只有靠自己,踏踏實實去努力。

哪怕,當下的自己,一無所有;哪怕,萬事都才開頭,但千萬不要放棄,堅持下去,就一定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wunai/3411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