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活因發現與創新而不斷完善

1.人因發現與創新而不斷充實,生活因發現與創新而不斷完善,民族因發現與創新而走向繁榮。

2.人生終究不能夠完美。烏云遮天之時,是留在大觀園中淺吟低唱,用一曲《葬花》來葬魂?還是越束縛,用飛翔來成就人生?

3.“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生活即如沙場,生活中并不乏殺戮,只是這種殺戮,并不如沙場上那刀光劍影,鐵馬兵戈般來得刺激,但卻更為可怕,因為生活中的殺戮會使人的心如死灰試想一下,倘若某個人活著,但心早已未系在這世間,這樣如木偶般機械的生活著,

又有何意義所在,又有何價值所體現呢?

4.慢嘗書香,我們仿佛走進荷香四溢的湖畔;慢嘗書香,我們欣賞到無限美好風景;慢嘗書香,我們走進了漫天星辰的夏夜;慢嘗書香,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5.古往今來,人類生生世世在編織著夢想與希冀。

遙望蒼穹,星空閃爍著訴說著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誠的禱告;那夢想是如此真實,又如此遙遠,因為那是心中不滅的追求,是浮于現實的繁華與幻想。

6.帶著一顆快樂的心,你會處處感到快樂;帶著一顆寬厚的心,你會處處感到溫暖。人生難免碰到傷害,只要勇敢、剛強地面對,它就會成為難得的財富。心不設防,天寬地長。

7.喜歡深閱讀的人,會喜歡在春天踏青,感受風乎舞雩的愜意;會喜歡在夏夜談心,感受蛙聲一片的欣喜;會喜歡在秋天登高,感受落木蕭蕭的壯美;會喜歡在雪夜神游,感受萬樹梨花的涼意。深閱讀,讓我們在忙碌中擁有一份閑情,在快節奏中暫停腳步,讓心靈擁有純凈如水般的溫暖和感動,

深閱讀的幽遠與閑適,似水般流淌著對生命的感悟,似云般拂掠著塵世的感動。

8.深層次的閱讀影響了我們的發展,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

9.也許有人會說,淺閱讀不也很好嗎!它既符合時代發展的規律,又能讓我們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但我覺得,淺閱讀能讓我們滿足一時的需求,就長遠而言,深閱讀更適合我們的口味,能使人一生受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3403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