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耍“小性子”是女孩子的天性

坤與麗看完電影出來,邊走邊聊,兩人都為剛才的電影中男女主人公的充滿浪漫與激情的愛情故事迷住了。

麗望著坤說:“他為了她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你能嗎?”“我,我……”他們剛認識不久,坤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麗有點來氣了,她輕蔑地看了坤一眼,就往前走。坤同她說話,她也不搭理。她自己去街邊買一個烤紅薯,吃了兩口,又拿出一塊糖塞進嘴里。

坤問她:“紅薯已夠甜的了,你為什么還吃糖?”麗賭氣地說:“不甜,不甜,我覺得它不夠甜!”

聰明的坤聽出她的話外之音是對自己有點不滿,覺得他們的愛情還不夠甜蜜,于是坤說:“你是不是怪我有點自私,不愿為你付出?那你就錯了。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還太短,我輕易許諾,你會覺得我是一個不可靠的人。愛情的果實到底甜不甜,時間長了,你就會品味出來的。”

坤的一番推心置腹、坦率真誠的話語把麗深深地打動了,

此時她臉上的“陰云”早已無影無蹤,二人的感情也由此得到升華。

耍“小性子”可以說是女孩子的天性,她們常為男友的言行不符合自己的心意而耍性賭氣,擠眼抹淚,使原本和諧、熱烈的戀愛場景頓時出現僵局。坤對戀人生氣使性時的一番坦率真誠的表白,使戀人意識到他的誠心可鑒、真意可察,從而自動放棄耍性賭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338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