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時的女孩子總是很敏感

賓與戀人紅在一次散步的時候,不知怎么就談起了戀愛過程中雙方花錢的話題。

賓說:“紅,自從咱們交往以來,我沒為你買什么東西,你卻為我花費不少。”紅一聽這話,立時把臉扭到一邊,嘴也撅起老高,語帶哭腔地說:“我真行,找了個倒貼的對象。”

賓一見這情形,立即意識到紅誤解了自己的意思,便上前解釋說:“紅,別生氣,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感到不好意思,何況我這樣說也是有根據的。不是嗎?我沒請你吃過幾次飯,也沒給你買什么禮物,而你卻為我買了不少的書,我給你錢,你又不要。我總覺得……”

還沒等賓說完,紅便破涕為笑了,她說:“噢,原來你是這個意思!你剛才那樣說,我還以為你在輕視我呢。”

戀愛時的人總是很敏感的,特別是女孩子,常為男友的一句不經意的話而無事尋擾。面對戀人因敏感而產生的誤解,要及時抓住“病因”,

追本求源,給對方一個有理有據的“說法”,從而使對方消除誤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3386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