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求愛時的漂亮話

現在的人在談戀愛時喜歡直接,見面沒幾次,就問道:“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嗎?”對方若是回答可以,馬上就進入了戀愛狀態。對方若是回答不行,就會說道:“其實我也不喜歡你,只是逗你玩呢!”也不悲傷也不難過,就瀟灑地走了。其實,這種直接是有效率,可是使愛情的浪漫與甜蜜打了折扣。那種欲說還休、羞羞答答的求愛場景,更讓人覺得愛情的美好。

(1)借助“神力”。

在求婚或者表達愛意時,如果借助上天、上帝或神來說話,這會增強感情的神圣感,也體現了求愛者對這段感情的重視和珍惜。

愛國將領馮玉祥與女界名流李德全是一對志同道合的恩愛夫妻,

他倆的相戀,有一段感人而有趣的佳話。馮玉祥的原配夫人劉氏因病去世后,大家都勸他再娶一個。消息傳出后,為馮玉祥做媒的還真不少,但女方都是瞄準了他的位高權重,能妻以夫榮,其中還有好幾個高官、富商的千金小姐。馮玉祥一看這些人,都覺得不合適。后來有人給他介紹了李德全。兩人見面后,馮玉祥問道:“我是一介武夫,又比你大了十多歲,你為什么愿意嫁給我?說說實話。”李德全回答道:“是因為上帝怕你做壞事,派我到你身來監督管教你。”馮玉祥一聽笑了起來:“說得好!我若做壞事,你訓我罵我告發我都可以,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賢內助。”就這樣,一對志同道合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2)含蓄,力量更強大。

現在年輕人這種“點名式”的求愛方式過于直接,見面就問:“哎,你,做我的女朋友怎么樣?”其實這種直接的方式常常是力量最弱的。若是采用含蓄的方式,有時即使對方不太情愿,也會因為被你的方式感動而點頭同意。

馬克思在對燕妮產生愛情之后,擔心燕妮不同意。所以馬克思就找了個合適的機會對她說道:“燕妮,我已經愛上一個人,決定向她表白愛情。”燕妮急切地問:“那她是誰呀?”馬克思拿出一個小盒子遞給她,然后說道:“這里面有她的照片,你看看就知道了。”燕妮惴惴不安地打開后,看到的是一面小鏡子,鏡子里的“照片”正是燕妮本人,她幸福地羞紅了臉。

(3)巧借時機。

在求愛時,選擇合適的時機很重要。有位小伙子,一直喜歡單位的一個女孩子,可是苦于沒有機會表達。這天,他剛好買了一個微波爐,就對那個女孩子說:“不知道這個微波爐蒸菜怎么樣?”“你可以試試呀?”姑娘說道。“可是我不會做,你能到我家幫我試試嗎?”姑娘同意了。吃完姑娘做的菜,

小伙子贊不絕口,說道:“要是我一輩子都能吃到你做的菜,那該多好啊!”

小伙子借助買微波爐的時機,向姑娘表白了愛意。這種方式比那種在單位直接說“你做我女朋友行不行”要好得多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338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