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導師引領你

對職場而言,導師會給予你很多職場幫助、指導,讓你快速地成熟起來。

每個人的第一位職場導師很重要,他的職業性格、作風,都會多多少少地被你吸收,他的影響會不知不覺地貫穿你的職場生涯。導師不一定是身居顯赫地位的人,但他必須是一個在經驗、專長、理解力、判斷力等方面比你略勝一籌的人。當然,不是說能力比你強的,都是你的導師。他們是能及時地指出錯誤,啟迪你的思想,開闊你的視野的人。由于他們的存在,身為職場新人的你不但可以快速成長、縮短脫穎而出的時間,而且與導師之間的良好互動,

使你擁有沖出去的信心和勇氣,因為身后有一棵關注并庇護你的大樹。

把職場導師說得那么厲害,那么你的導師何處尋覓呢?正如我曾大量翻閱書籍,花很多時間看電視里的名人節目,時不時還會找周圍的成功人士聊天,這都是獲取導師的途徑。

尋找導師有時要憑“感覺”抓住了便走向了成功,實在找不到的話就想想“三人行必有我師”這句話的意圖,幫助自己在成長的道路乘風破浪。

正如打籃球需要手感一樣。只要你能找到自己的方法,找到發展的規律,你就有了闖蕩職場“感覺”你才能對自己的成長道路更容易地把握正確的方向,更易走向成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86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