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借力生力必定走向成功

我的鄰居小蔣。她比我長五歲,在職場打拼了三個年頭,就晉升為部門經理了。

因為是鄰居又是好朋友,她很關注我的生活和工作,我們時常在一起聊聊自己工作上的事。

她經常鼓勵我,使我懂得了許多職場哲理。她說她的成功,是借著上司(圈里人)的力量才走出來的。

她總結了一句名言:懂得借力,才能借出好運和實力。

小蔣與她的上司是大學校友,比她高兩屆,是學企業管理專業的。剛進公司就是部門經理級的,過了四年就是公司的副總。小蔣大學畢業正好分到了校友所在的公司。

無巧不成書,看到小蔣是自己的校友,這位副總對小蔣格外地關心,常常鼓勵她,激勵她更好地成長,手把手地傳授經驗。

小蔣是個聰明的女孩,學得也很快,同事們在背后雖有些微詞,但小蔣沒有斤斤計較,仍與同事們好好相處。在她的努力下,她最終不負眾望,晉升部門經理。

聽說她的頂頭上司看中的是她的才華和良好的為人處世,同事們被小蔣征服了,都夸小蔣是一個女強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8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