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知道顧客想要的是什么

一名優秀的業務員必須了解顧客的想法和感覺,知道顧客想要的是什么。

若你推銷的是房地產,當一位顧客提到她的孩子在私立學校就讀時,你就應該明白她不太注重周邊學校的質量問題;當顧客說他們不屬于那種喜歡戶外活動的人時,你就要讓他們看一些占地較小的房屋。

顧客的購買需要在和你交談的過程中,一定會直接或間接地表現出來。有時候,一個人往往同時受到幾種消費心理需要的支配。因此,不用因為急于考慮答案,回答對方的問題,或要駁倒對方的觀點,在忽略了去聽清他說的究竟是什么意思。

對于業務員來說,最糟糕的事情之一,莫過于忙于自顧自地講自己想要說的話,而沒有聽出這些購買信號的話。因此,再次提醒與顧客打交道者:傾聽,通過傾聽,你可以從顧客的某些語言中聽出成交的信號來。

當在傾聽過程中,

出現購買信號的時候,顧客自己的購買欲望可能還是蒙眬的,但我們要敏感地意識到這個信號,讓顧客的購買欲望變得清晰起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3385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