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對你動了真情,會有三個“情不自禁”的行為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其實男人也聰明不到哪里去,遇到讓自己“情難自禁”的女人,男人心里就慌了,行事作風也會變得與平常不同,

常常讓人覺得他是不是“病”了。其實,只是他動真情了而已。

男人對你動了真情,會有三個“情不自禁”的行為,你遇到過嗎?

1、總是纏著你,害怕你不理他

明明剛一起吃了晚飯,回家之后就說想你了,你不在他身邊的日子,他度日如年。他想要時時刻刻跟你待在一起,

如果必須要分開,那就要一有時間就打電話。所以,他一天可以給你打無數個電話,發無數條信息,事無巨細的問你,關心你有沒有吃飯,吃的什么?他像寵女兒一樣寵著你,愛著你!

2、變得患得患失,害怕失去你

他開始變得不像他了,

以前那個果斷的男人,現在變得婆婆媽媽、患得患失起來。在別人眼中,他說一不二,在你這,他唯命是從;如果你耍小脾氣鬧分手,他就開始慌了,不知所措了,開始檢討自己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夠好,讓你受委屈了,并向你保證,以后一定加倍愛你,不讓你受一點委屈,只要你不離開他,讓他做什么他都愿意。

3、為了你掉眼淚

男兒有淚不輕彈,男人流血不流淚,愿意為你做事的男人有很多,但愿意為你流淚的男人卻不多,除了你的父親,就是最愛你的男人才愿意為你流眼淚。看到你受苦,他心疼的掉眼淚;你說分手,他著急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愿意為你掉眼淚的男人沒有幾個,不是因為太在乎,他不會這樣做這么沒面子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