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渴望香車別墅

這個社會上的男人們常常抱怨如今的女人太過勢利,“眼睛里盯的都是男人的錢,開口LV,閉口Prada,哪有真愛可言”。

他們卻不知道,當真愛就在面前,他們卻根本沒有能力珍惜和挽留,反而讓真愛流著眼淚,頭也不回棄之而去。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渴望香車別墅,有為數不少的容顏姣好溫柔體貼的好女人,愿意與男人一起吃著餑餑咸菜,住著出租屋,帶著期待的心陪著他奮斗。情深似海、生兒育女、照顧老人、一日三餐、養家糊口、患難與共、生死不離。

她們雖然沒有那么豐厚的物質需求,要的卻是另外的東西。

她們要溫柔呵護,貼心問候;要的是雨天里的一把傘,病床前的半碗粥;要的是拿起水瓶時有人接過去順理成章地擰開,走在路上會有人自然走在有車的那一側;最重要的,她們要的是想流淚時的寬厚肩膀,要摔倒時被緊緊握住的手,傾訴時沉默聆聽的耳朵,

和失意時那個有力的長長的擁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380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