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處容易,親密卻很難

這件事過去幾個月后,這位女朋友又忽然約我出來。我對這件事的后續發展頗感興趣,于是也欣然應邀。

剛坐下就見她一臉喜氣,拉住我的手說:“事情解決了!”她找自己爸媽長聊了一次,說清了自己內心的感受,也坦然對他們表達了“我愛你們,也很愛他,希望與他過一輩子,更希望你們可以徹底理解我,接受他”的想法。“話是說了,但我心里還是忐忑的,生怕我爸媽聽是聽了,但做起來很難。“就在上個周末,我媽在廚房里做魚,忽然探出頭來喊我老公的名字:XX,趕緊把冰箱里的蔥拿過來!

“老公愣了一下,然后才反應過來是在叫他。他趕緊去拿蔥,可越急還越找不到。我媽就繼續叫:你這孩子怎么這么慢!快點兒我等著下鍋呢!我老公忙不迭拿著蔥跑過去了,還喊著:來了來了!

“當時我看著心里那個樂啊,就趁熱打鐵跟我媽說:媽!您可真會使喚人兒!

“結果我爸在旁邊眼睛一瞪,

說:一個女婿半個兒,你媽使喚自己兒子,怎么了?”

她眼睛里笑意盈盈:“你知道嗎,那個時候,我覺得心里有塊什么堅硬的東西一下子破開了,化了。我老公,一個大男人,當時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人與人之間的親密相處是一種很微妙的“道”,相處容易,親密卻很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jiating/337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