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在感情的世界里,唯有平衡,才能永恒

張惠妹唱: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其實從來就沒有什么都不想要的人。有了付出,就更渴望對等的回報。只是每個人期待的回報都不盡相同。好女人尋找伴侶,最少要一個理由,才可以支撐她一生。從漫漫花季長成亭亭玉立,每一個女孩都是父母精心呵護而成,如春日初綻的鮮蕊。誰堪采擷?何以憐她?你又用什么保障她的一生不凋零?

并不是所有人都做著“白馬王子駕著珠光寶氣的馬車前來求婚”不切實際的夢想。只是,如果一方面你給不起,另一方面總要有相應的補給。比如足夠的誠意,自強與上進,

或令人動容的溫情,方值得一片癡心,不算錯付。捫心自問,你給得起哪一種?

幸福需要雙方的給予。你給她的愛,是否足夠她撐過漫漫歲月,撐過柴米油鹽的艱難,撐到你們白首偕老的那一天?

給不起經濟保障,更給不起情感保障的男人,沒資格擁有好女人。

在世界的許多角落,我們可以看到,有太多的愛人,盡管粗茶淡飯依舊親密無間,他們是彼此的拐杖,舉案齊眉,相攜相扶。他們從不吝惜對于彼此的付出,而當這種付出成為完美的平衡時,就足以支撐兩段幸福的人生。

在感情的世界里,從來都是這樣。唯有平衡,才能永恒。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38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