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總是讓人委屈

1、倦了滄桑醉了風霜你不變的模樣在時間的塵埃中深情相望如果月光還能透過古老斑駁的花窗如果我還是少年一副風流模樣會不會還能在望長安的眼淚中看見紅妝素衣曾經情同雙生到最后形同陌路那個少年最終傷害了友情我們從來不怪彼此薄情只怪情深似海容不得他人染指。

2、愛我的日子里,從未給過你自由現在我放你走,還你自由。

3、你是那麼的北七、你是那麼的淘氣、可是我們就是在美男橫行的時代選擇了你、心甘情愿的跟著你的前進著、每天樂此不疲的去你的博客、微博、看看你有沒有更新、每天給你說晚安、早安、每天 你、不管你怎樣、你永遠都是我們心中那個倔強的包子、有你、我們很知足。

4、落西山后,朝霞滿天紅。斬情訣泛舟五湖十年夢,西子無劍斬柔情。拖泥帶水黯然銷魂者,唯別而已矣。行尸走肉伊人不復在,影徒隨我身。呆若木雞黯然銷魂到極致之境,天地萬物又與我何干?

5、都說快樂能減輕疼痛,精神創造奇跡,孩子聯歡表演,裝扮可人,舞姿唯美;同事聚餐,濃濃話語,情暖人心。可是我這胃痛的感覺絲毫沒有改變。我想病痛之人笑臉接受慰問,那欣然的表現倒是安撫了慰問者,這其間的本末真的有待考量。

6、愛情總是讓人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最后擁抱都沒有;勇氣‘只能陪你到這里。畢竟有些情不可以。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遠方就下雨到風景’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7、有一種情感永遠綺麗似夢,即使在虛幻中漂泊,也會系著情牽著魂銘記在腦海……而有一種感情永遠若隱若現,即使在夜空中默守,

也會凝成星匯成辰璀璨在心田……

8、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經典語錄)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愛情}是游戲{規則}是平等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沒珍惜誰。

9、我是唯一有傘,仍被淋濕的人嗎?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里。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里面全部擺滿了心痛。

10、為何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付出真心換回狼狽的模樣為愛背負的傷折斷了翅膀你的諾言叫我怎么才能遺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3377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