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沒必要在去回想

1、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旦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2、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我要是不小心流下一滴眼淚,那是因為我不愿忘記你是誰。

3、不要再愛的那么虛偽,我的不乖已是過去。不要再關心我了。這樣我會以為你還在喜歡我,

知道嗎,當幸福過去了你只哈不要給我說你懷念,你把愛情給她的時候我就說過我不會回頭,你以為我是豬啊,著她耍了,還想來找我。你太不了解我咯。

4、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只剩下痛苦的距離,就算思念窒息,也沒有辦法忘記你。回憶在拉扯,苦痛在折磨。她們說,如果忘不了你,別難為自己,找一個好天氣,就讓陽光曬干回憶,思念安息……

5、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沒必要在去回想,拜托把過去全部拋開,跟現在這個愛你珍惜你的男生好好的交往,他決對比那個傷害過你的那個人強百倍,拜托,別想過去了。賤貨,讓我陪你走下去把,我不會后悔的,我愛你。

6、長久以來,這句格言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中,這不是一個抽象的概念,它是一句發自肺腑的深切問候,是一張淡雅的賀卡,是一封遠方的來信,是雨中為你撐起的一把傘,是充滿鼓勵與期待的眼光,是危難之中向你伸出的一雙熱情的手,是流露在一言一行中的愛…

7、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

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一輩子真的很短,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對愛你的人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相愛,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輩子還能遇見。

8、人生由多少個偶然構成,有誰能說清楚。每一個偶然帶給我們的酸甜苦辣。都是我們今生最寶貴的財富。

9、那頭叫咱狗的豬,明天的日子很特別,別忘了,過的開心點…

10、我珍的很想說我會,可是我不能說,你也許會看到我的心情,即使這樣,我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態度,原諒我!我的愛,并不是要得到你,你幸福我就足夠了,說要得到你的處才會,我流淚說的,一層膜而已,就算你沒了,

我也愛你。

11、愛對我來說越來越陌生,讓我開始害愛!開始覺得,愛她讓我越來越孤單!難道老天要讓我一直孤單嗎?你給我答案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3377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