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1、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想去履行曾經的諾言…比全世界的任何人都愛你…但…原來…愛并不有情就能如愿愛很簡單的,只是這個社會太現實,而現實又太殘酷。

2、愛,以惜為貴,傷,以淚為證,不曾牽手,何來分手。情,以誠為珍,恨,以傷為痛,不曾失望,何來絕望。

3、虛情還是假義我已分不清,怎么突然感覺這個世界那么陌生,曾經的誓言早已消逝在風中,為什么別人都那么幸福,唯獨我一個那么孤單…唯獨我一個心那么疼。

4、大智若愚睿智的人看得透,

故不爭;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斗;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癡;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5、不能給我幸福就不要來惹我,

當你走進我的同時我已經走進了你,幸福是相對的。

6、一段無奈的感情,沒人理解,沒人原諒,痛苦只能獨自來承受。傷感,無奈,憂郁夢,總不夠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是讓人受傷,可我們依舊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可我們依舊喜歡陽光。你,雖然不在我身邊,但我從未將你遺忘。

7、這世間的很多事都是不能如意的。一個人的單相思,兩個無法執手的人,或是明知道沒有明天卻堅持現在的苦戀人。想來最安穩的事就是找個平淡的人,做平淡的事,將一份炙手的情用一輩子的時間慢慢享用,不要海誓山盟,不要你死我活。

8、其實喜歡一個人,未必就要去告訴他(她),享受這種感覺就不錯。

9、到底是誰的決情,讓人痛不欲身,

活在悲哀之中,親手毀到一個夢。是不是相信錯了一個人,讓自己活的那么累。還要假裝堅強,早已不能承受的壓力,自己還在承受,到底應該怎樣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10、我是一個癡情難改的男孩,問世間誰能聆聽我的感慨!世事難了兩情難猜,一生徘徊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你闖進了我的世界不在回來,我卻為你愛到心碎癡心不改!如果我的愛只能在夢里表白,我愿沉睡萬載永不醒來!如果今生無緣不能于你相思相愛,來世我在還欠你相思的債。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3377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