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1、不要去考慮自己能夠走多快,只要知道自己在不斷努力向前就行,路對了,成功就不遠了。

2、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退出那沒結局的劇。

3、我們需要一點點的眼淚去洗掉眼中的迷霧,一點點的擁抱去療愈受傷的心,一點點的休息去繼續前行。

4、我們的煩憂,莫過放不下曾經的美好,執著於一個走遠的人,一段枯萎的情,一件塵封的事。

5、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處同樣的位置,也是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

6、走過了所有的路,才知道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7、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那些值得的等待,值得為之奮鬥,也值得永不放棄。

8、謊言就是謊言,不會因為它是漂亮的,就不會傷害到別人。

9、轉瞬即逝的,不僅僅是愛情,勇敢的去爭取所有你想要的,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今天的作為。

10、我走遍你所經歷的每一個角落,不是為了遇見,只是為了感受你的曾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