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要懂的規則“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在與異性的交往中,很多女人總是喜歡自作聰明,設置一些關卡考驗男人的真心,只要你通過了,

她就會對你以身相許。

故意冷落你,看你是否動了真情

很多男人抱怨女孩子難追,追了幾個月連個小手都沒牽到,于是就不追了。殊不知,你是沒有通過女人的考驗,所以她才不搭理你的。當被追求的時候,女人是慢熱的,帶有防備心,男人只有主動積極地去找她,

給她熱情和關心,對方才會慢慢打開心扉。一旦她確定,你不是玩玩兒,而是動了真情,女人就會給你加倍的愛。

用小號來勾搭你,看你是否花心

女人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她要的愛是全心全意的,眼里容不得沙子。當她有點喜歡你的時候,

但是又不放心你的忠誠,就會自己開個小號來撩你。如果你沒抵得住誘惑,和別的小姐姐搞曖昧,就會被她直接打入黑名單。可若是你為她守身如玉,對別的女人看都不看一眼,她就會覺得自己撿到寶了,迫不及待投入你的懷中。

問你一些刁鉆問題,

看你是否值得托付

女人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愛她,或者懷疑你愛得不夠深的時候,就會用一些刁鉆的問題為難你。最常見的就是“我和我閨蜜誰好看?”“我跟你媽同時掉進水里,你救誰?”“房產證寫不寫我名字?”這時候,不管她問你什么,男人只要回答對她有利的就是了。因為她要的只是一個態度,把她哄開心了準沒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