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生要懂的錢規則,金錢背後的秘密!

幾乎每個人都想賺錢,想多賺錢,賺錢越多越好,可是懂得錢的規則的人很少,有句話叫“懂得錢規則的人,人品一定不會太差!”今天80後勵志網分享9個關於錢的知識,讓你更好地理解錢規則,更好的懂得用錢之道。

1、錢,才是解決問題的鑰匙。

當某人告訴你“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原則問題”時,這十有八九就是錢的問題。

2、請千萬記住一個錢規則:能用錢解決的事情,一定不要用人情!

3、真正的愛情,經得起談錢。
無論是婚姻中的夫妻,還是戀愛中的情侶,我都衷心希望彼此能夠好好談一談錢,而不是各自站在大家庭立場上各打小盤算。

婚姻制度本質上就是一種財產保護、分配和繼承制度,兩個人談錢,才是真正的務實。談錢傷感情,不是因為錢太俗,而是因為那份感情太虛,不接地氣。

4、什麼是真朋友?有一個最粗暴的標準:能開誠佈公地談錢。

朋友間的錢規則是:互相談情,

主動談錢。一個永遠不跟你講金的人,也不配跟你交心。不占朋友便宜,是一個人對待友情的頂級修養。

朋友沒有義務拿他的錢來幫助你改善生活。當你準備去向朋友借錢的時候,請捫心自問:我真的必須借這筆錢嗎?

真正懂錢規則的人,從來不會借別人的錢來滿足自己的私欲,他們只願意以自己的奮鬥,來改善自身的生活。

5、錢的分配規則:要學會用錢置換時間和空間。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一句話,是有關人對財富最好狀態的描述:“對金錢和物質抱有溫熱的熱愛,不拒絕,不貪圖,懂分配。”

6、付費才是良性的運轉之道,虧本維持的事情一定不會長久。

我們一定要知道一個錢規則:想得到長期的有品質的服務,

一定要有付費的觀念。

7、女人的錢規則:經濟獨立的女人,是最有尊嚴!
女人們找物件時,要懂得一個錢規則:看對方是怎麼花錢的,特別是在你身上是怎麼花錢的。在經濟收入允許的範圍內,願意為你花錢的人不一定愛你,但不願為你花錢的人一定不愛你。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捨得為你花錢,捨得為你花時間,捨得為你花心思。一位元父親教給女兒的一個錢規則:經濟獨立的女人,是最有尊嚴的女人。

8、花自己的錢越大方越好,花別人的錢越小氣越好。

這是很多富豪一直恪守的花錢準則,也是區分一個人品質好壞的尺規之一,他們常常以此來辨識他們的同類。

9、最佳的錢規則是:專業的事情就該交給專業的人去做。

學會投資理財,

同時要專業化,把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省時省力,甚至更省錢,最重要的是效果好。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gushi/licai/2265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