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要想著拯救賭徒 沒見過成功的

網友傾訴:

他答應過我不打牌了,可是沒多久又重新染上了。而且越來越嚴重,聯繫都聯繫不上。一點自控力都沒有,我徹底死心了。

為了他不重歸覆轍,我甚至天天去接他下班,但是他又以各種理由拖延時間不回家,然後我天天在家做好飯等他。結果他不領情,後來乾脆不回家了。跟他父母告狀也沒用,他們都是縱容的態度,還嫌我管得多。我現在離家出走了,因為我打他電話都打不通了,決定一走了之,讓他意識到問題。該拿這個賭鬼怎麼辦好?

編輯回復:

你說給他厲害瞧瞧就是離家出走?你不在家他打牌打得會更開心吧,終於沒人煩我了。你搞清楚什麼是厲害再說,你有本事拿到家庭經濟大權麼?你離婚他能淨身出戶麼?如果都不能,那你一點威懾力量都沒有。他自己不想改,要戒賭都是你逼的。所以他才裝裝樣子。誰知道你逼得緊,當然乾脆就置之不理了。

姑娘你想拯救賭徒?什麼時候你老公改正了,千萬通知我一下,說真的不開玩笑,因為從來沒見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