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代年輕人恐婚的三大表現,一個比一個現實!

結婚是一件莊重而嚴肅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現在許多的男性都進入了恐婚的狀態,

特別是當代男青年,談到結婚都會變相的選擇逃避,這是為什么呢?三個原因很現實!

第一:沒錢

雖說錢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但是說到結婚,沒錢真的不行,婚姻幸不幸福也跟錢有著直接的關系,錢不僅可以增進婚姻的幸福感,

還可以減少夫妻之間的摩擦。因為許多夫妻之間的矛盾和問題點都是因為“錢”而產生的。

有人說,有了錢,一切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我認為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畢竟社會中流通率最高的就是錢,生活也離不開錢。

第二:沒車

現在物質生活水平越來越好,

人們出門都選擇了開車,而作為新一代的年輕人,車也可以作為一種身份的象征,開車可以給自己增加魅力值,也可以讓人對你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結婚中,不僅要有錢,更需要有一輛可以代步的工具。

然而,婚姻也變得越辣越現實,女性對男性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如今錢和車似乎已經成為一種婚姻的必需品。

第三:沒房

通常來說,房子是婚姻中最為重要的,如果兩個人結了婚沒房子住,而且在外面選擇租房子住,這樣婚姻和生活的壓力只會越來越大,一邊上班掙錢,一邊還得還房貸。另外生活的日常消費還是一筆非常大的開銷。

如果面臨失業,那么可能連房貸都還不起,時間越久,壓力越大,慢慢地夫妻就會因此產生各種各樣的矛盾。

所以說,結婚一定要有一套足夠夫妻永久居住的房子,千萬不能覺得結了婚之后在外面租房子住,這根本不像一個家,住的也不舒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