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女人討厭你的表現 女人討厭一個人的三大表現

她會一點也不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一個女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只會很自私的只顧自己,從來不為你考慮任何一點,例如她在和你吃飯的時候,只會點自己愛吃的菜,即使知道你不能吃辣,但她自己很愛吃辣,還是會點很辣的菜,這樣的女人一點都不會在意你的感受和表現,只是因為這個女人她的心里面很厭煩你,所以在與你相處時才會有這種表現,而你也不要被這樣女人所蒙騙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64434276090

她總是很隨意地回復你的消息

你在和她發消息時,她總是會以一種很隨意的態度來對待你發給她的消息,你是只是想她了,才會給她發信息,可是她面對你發的長篇大論的消息,只是很簡單的回復你幾個字,甚至只有一個表情而已,總之你會感覺到她回復你的消息總是很隨意,不會向你對她那樣重視,這是你就應該明白了,她對你是沒有興趣的,

甚至是還有可能說明她心里面很厭煩你。

來源:圖蟲作者:454680098661728343

她總是喜歡挑你的刺

當一個女人開始討厭你的時候,她會總是頻繁的挑你刺,說你這里做的不對,那里做的不好,在她的眼里對于你的種種充滿了嫌棄。或許以前,你做的不好,女人會安慰你,

可是現在,她會冷嘲熱諷你的錯誤。當她不耐煩的態度,以及很是嫌棄的目光漸漸變多時,你就該醒悟了,這樣的女人根本就不愛你,或許那股子新鮮勁已經過去了,剩下的只有對你的乏味。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