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找最優秀的同事成為拍檔

美國一項調查數據顯示,大約有49%的成功人士認為,之所以能脫穎而出,得到優秀搭檔的幫助是占首位的。超過61%的領導認為,與一些能力和品質具佳的員工合作,不僅能讓彼此受益匪淺,而且能促進公司的持續發展。每當公司啟動新項目或者遇到困難,這些“拍檔們”總能勇敢地承擔下來,并不負眾望地取得好成績。

要提醒同事們的是:不要再遲疑,也不要心存怯懦,積極主動地去和最優秀的同事交流,與之結成合作關系吧!

如果把我們比做“盲人”那么他們就是我們的“拐杖”引導我們在職場中穩步行走,與他一起向上司證明自己的能力。

試想哪個上司不渴望下屬之間的合作是優秀和卓越的共贏。為公司創造利益的同時,還能為其他員工起帶頭作用,能營造團結互助的工作氛圍的好員工,有哪個上司不會對他們寄予厚望!

如果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拓展個人的關系網,獲得更多與上司重用,贏得“優秀員工”稱號……你就要找到一個“最優秀的同事”成為拍檔,在他的帶動下,達到最優秀的水平,在上司面前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你們的合作就是優秀和卓越的共贏,為公司創造利益的同時,還能為其他員工營造團結互助的工作氛圍。這樣,上司寄予厚望的好員工必定會是你們!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67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