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做為職場人,要做得漂亮的無非就是兩件事:一是做事,另一個便是做人。

當然,做事做人看似是兩回事,但是要做事先做人,你做的事能體現你的為人,它們該是一回事。做事情需要做得漂亮,但謙虛,永遠是必不可少的,這與高調做事一點兒也不矛盾。高調做事強調的是一種工作態度,低調做人強調的是一種做人的哲學,而二者的結合,才是最完美的表現。

“高調做事,低調做人”把你打造成職場的萬人迷,深受同事的歡迎、上司的重用,這樣的你何愁晉升無門。

職場中總會有這樣一些人,他們的能力比其他同事都強,上司也深知他們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然而,每每有晉升機會的時候,他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能力、才華均不如自己的人得到晉升。

為什么他們與晉升無緣呢?何經理告訴我,就是因為他們太過彰顯自己了。包玉剛沒有彰顯自己,而是僅記住爺爺對他說的話:降低重心,

保持穩定。用他自己的話說,做事要像出海,在風和日麗中揚帆,必須高起點,高標準,高效率;做人要腳踏實地,無論取得多大成績,尾巴也不能翹到天上,無論地位多么顯赫,也不能凌駕于他人之上,要高調做事,低調做人。正是這些理念,才使他獲得了成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6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