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憑自己的真本事獲得真正的認可

在工作中不應該總想著奪取他人的功勞,而是應該學習別人的長處,提升自己的才能,去創造屬于自己的成績。

大家都這么說:如果沒有這種意識和精神,那是不可能進步的,沒有進步就意味著停止和倒退,就會被社會淘汰。因此我們要在工作中獲得真正的競爭優勢,就應該在不斷地完善和充實自己的同時堅守正確的職業道德。

身在職場,做到不搶功,不奪功,這樣的人會立于不敗之地。大衛值得贊揚,他沒有攬下榮譽,而是實事求是地把榮譽給了真正的有功之臣。何經理也是這樣的人,只有自己親手創造的成績才是自己的財富,別人的東西終歸是別人的,“拿來的”終歸要敗露,最終倒霉的是自己。

高明的人從不占有他人的功勞,他人有功,你的功勞也不會被人埋沒。因為我們是一個協作的團隊,他人的成功就等于這個團隊協作上的成功。

從不占有他人功勞這一點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質。優秀的品質是一個人成功的前提。

要想真金不怕火煉,在職場中獲得真正的認可,就要憑自己的真本事去創造,投機取巧的做法終究會害人害己。因此不要去做奪取他人的功勞又自毀前程的傻事。

搶別人的功勞不是成功的捷徑。一旦事情真相大白,你將會無臉見人,不僅得不到重用,而且失去了他人的尊重。要想在職場中獲得真正的認可,就要憑自己的真本事,那樣投機取巧的做法終究會害人害已。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4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