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那些男人教你的事

為什么,都是傷害呢?

偶爾在論壇上看到的貼:“男人們教了你什么?”

答案一:男人是不能被感動的。

一定是,她曾經傾盡所有為他好。這好,可能很幼稚,是折下千紙鶴,紙銳利的邊緣劃傷她的手;也許很庸俗,她給他錢,給他買車買房給他的手機充值;或者平凡簡單,學會他愛吃的一味菜,為他打過幾件毛衣……總之,他沒當回事。

答案二:男人對你更好,承諾再多,有時候只是說說而已。

他說過些什么?是“決不相負”是“一定娶你”?我們都不陌生于承諾,開發商、政客、淘寶店家,都很容易拍胸脯。承諾就是用來違背的,說“頭屑去無蹤”的洗發水,沒讓“秀發去無蹤”,我們就謝天謝地了。但為什么,他的承諾,他沒有做到的那些,讓我們那么傷心?大概是因為確實曾經信得死心塌地,如相信地球是圓的或者明天會更好。如果這是謊言,其他的呢?是否明天永遠不會更好?

答案三:學會了不能對他太好、不能不防一手,

身上一定要留現金,一定要有好的女朋友,一定要留私房錢,一定要舍得對自己花錢,要打扮自己,要保持追求者,學會了從他身邊朋友的品行判斷他是什么樣的人!

也就是,學會了留后路,學會不愛,學會冷眼旁觀,學會對愛情如履薄冰,學會卡門的那一句歌:“什么叫情,什么叫愛,還不是自己騙自己?”

……到底曾經發生過什么?

我一向知道女子是最強悍的花朵,最脆弱的小獸,能浴血重生,也能被愛的羽箭輕輕射中。一次次,是否她們都合掌托上自己的靈魂,無限大好,只賣給最愛的人,被誰一腳踩到了泥沼里。留下的,全是傷痛。

誰也不能避免死亡,死亡就是生命最大的失敗。而其他的,大大小小的失敗,

也多的是:失戀,失業,失婚,失親,失竊……這一切的失,像六月天密集的冰雹,怎么疾跑,也避不開。被擊痛的人,一定只能學會恨和提防嗎?從此,你有你的未來,我有我的未來,就必得“仇深似海”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nvren/334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