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

信念改變思維,思維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動,行動改變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改變命運。要改變命運,先確立信念!

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于和命運抗爭!

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改變自己;如果無法說服他人,那就想法說服自己。如果山過不來,那人就過去!

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跡靠軌跡。成功不在于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于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里!

不是井里沒有水,

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勇氣,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智慧!

終而復始,日月是也。死而復生,四時是也。奇正相生,循環無端,漲跌相生,循環無窮。機遇孕育著挑戰,挑戰中孕育著機遇,這是千古驗證了的定律!

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里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340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