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今生所到之處,遍地光明

在空蕩的大街上肚子的行走著,仿佛行尸走肉,這一刻我是沒有靈魂的,在喧囂里行走,看著周邊人來人往,路過的人形形色色,也各式各異,有情侶、學生、還有一些老人……

這一刻,我不再懼怕任何目光的審視,因為我目光所及之處,皆為陌生,也不知是否有人在意我無意中的回眸,偶爾的對視,從瞳孔直穿眼底的只有漠然,就像前世積攢的過往,化作冷風,直擊我的胸膛,也拍打在了我的臉上。

有一種詭異的力量拉扯著,想將我與現實世界抽離,可我的自我意識,就像一層防護玻璃,將我與現實,還是現實以外的世界隔離,

我開始直視自己,想要抵達靈魂的最深處,似乎看到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沒有看到,此時的酷夏,對我而言,相當于寒冬,我用自己的防護玻璃,緊緊包裹住自己,穿過了喧囂。

突然迎面走來一個,長相與我十分相似的女子,與她目光剛好交接,

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顫了一下,她與我擦肩而過,就是這短短的3秒,她將我拉回了現實,與我的擦肩,打開了我的防護玻璃,可奇怪的是,這個玻璃本沒有門,除非我從內部開門。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確認過眼神,是前世有緣之人。

有的事,三言兩語;有的事,道不清說不明;有的事,需要用一輩子的時光來說明。

我們本是世界上不同的兩個人,卻因為意外的擦肩,而在我們其中之一的靈魂里,刻下了烙印,然后又要各歸各位,各自完成自己的使命。

我今生所到之處,遍地光明,而我身后總會有一個殘影相隨,正是因為光明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90hou/327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