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活的無奈之處,就在于發生的事情往往不是你想的那樣

那些日子,我們歡聲笑語,年少輕狂的我們不懂勝者為王,只知道談笑間,擼串喝酒,一起在深夜里走在大街上肆意的笑;那些日子,我們無話不談,青春期的我們不知何為理想,只知道一起吃飯,一起上課,我們會為了在游戲世界里面輸掉比賽,而爭執不休,同樣別的宿舍欺負我們,我們會團結一致對外,不論誰對誰錯,我們總是團結互助。

大學時期,是我們青春期末期,我們有獨立自主的思想,沒有小學的幼稚,沒有中學的驕傲,更多的是一種為人處世的態度,舍友,就是每天和你在一起時間最長的人,

或許你都時常忽略他們的感受,但是讓他們捎飯、打水、代點名......這些日常生活中細小的事情,或許都是他們替你代勞。

今天舍友結婚,我只是在朋友圈看到他發的視頻,熱鬧非凡,新娘也很美麗。而多年不見的舍友,胖了一圈差點認不出來了。

時間真是一個好東西,它能讓人忘記過去發生的事情,或者喜悅,或者悲傷,或者刻骨銘心,或者擦肩而過,我們一直在追尋時間的足跡,卻沒想到,輕易走過了時間賦予我們的路線,仿佛這根線在冥冥之中已經注定了,仿佛這根線讓我們無法拽住,但是又和我們息息相關。

默默地祝福,并發了一個紅包,不論如何,這都是我四年的舍友,青春時期的好朋友,那些難得的時光,那些美好的回憶,

那些刻骨銘心的青春記憶,那些曾經的點點滴滴,都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現在的我們,或許經歷了社會的洗禮,變得物質,變得俗不可耐,變得忙碌不堪。每天都經歷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為了薪水準時到賬而喜悅,看到商品質量低下而憤怒,感到自己孤身一人而哀愁,看一些搞笑的視頻而快樂。

現在的我們,為了職業的規劃,遭受老板的斥責和同事的冷眼旁觀;為了生活的茶米油鹽,經歷著成長中的風雨;面對商家的霸王條款,而變得謹小慎微;不知從何時起,我們不是年少輕狂,反而多了一些深思熟慮。

時間變了,很多關系可能也就淡了,我們要做的是維護好自己的圈子,不要讓時間沖刷了這一切,讓我們明白朋友之間的可貴,

讓朋友明白時間的重要性。

朋友,就像一杯清茶,仔細品味就可以體會到其中的醇香;朋友,就像一壺老酒,慢慢喝著酒能感受到美酒的迷人芬芳;朋友,就像一片景色,每一次你欣賞都會有不一樣的心得體會;朋友,又像是一群伙伴,不論何時何地,都永遠陪在我們身邊。

生活,也是這樣,我們無法判斷別人的想法,但是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同時,帶上朋友一起,去策馬奔騰,去夕陽下奔跑,一起追溯那“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的誓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tedian/286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