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的兩個閨蜜

在暑假的結束時分,我和我兩個閨蜜聯系得十分緊密。我們互相交流著彼此不能陪伴的時候都遇到了怎樣的人和事。時間真是一位太好的老師,他總是在教會我們各種各樣長大的技巧,而我們每一個人也慢慢地從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甚至更多,但我希望這不會成為我們彼此缺少聯系的理由。

還記得我們三人在初三那年,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回家,也一起談論著自己的理想,那時純真的笑聲還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不過上了高中便使得一位閨蜜遠離了自己的生活圈,上了大學我們更是相聚時難,好在家離得比較近,在放假時還可以聚一聚,不過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談著理想,熱血澎湃。是的,我們都變大了,變得現實了,連討論的話題都是那么地像一個大人應該討論的話題,我是多么想拒絕這種大人之間的交流,但我們畢竟長大了,

這也便是現實了!

其中一位閨蜜已經大學畢業了,但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心中當然是少了曾經那份不羈。我從她的身上看到了妥協和順其自然,或許現在我還有一些不愿意接受現狀的勇氣,但誰又能保證一兩年之后我會不會也是如此這般地順其自然,笑面人生!我希望我們的人生之路不論走得有多遠,都不要忘記彼此之間的友誼和心中的那份坦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yi/3267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